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

桂花釀

Hi !

幫你買了一罐桂花釀, 功效如下:

1). 桂花性溫味辛,入心肝二經,具行滯、散瘀、袪寒及化痰等功效,適量食用不但可以健脾胃、益腎志、活血絡、舒筋骨,而且還可防治夢遺、早洩、腦神經衰弱、腸胃潰瘍、痰飲喘咳、腰背扭傷等疾患。

2). 桂花的花若泡至成花草茶飲用,可平衡神經系統、止咳、化痰生津、除口臭、健腸整胃、緩和胃下垂及十二指腸潰瘍症狀,並能安定神經、滋潤皮膚。

3). 久服桂花茶可化痰生津。

4). 食療效果: 化痰散瘀、去風寒、消疲勞、促進血液循環。

反正就是對久咳有幫助, 不過要連喝一個禮拜, 泡熱開水當茶喝,
一天喝1000cc.....(用保溫瓶泡)

改天拿給你 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故意讓你生氣,
但是心裡還是擺脫不開!
謝謝你的好意,有時候常想,該不該直接拒絕你的好意!
我知到你會傷心,畢竟那是一種重視的表現!
常常都不忍拒絕你,但是我平常就不是那種會買這些東西的人,
加上不想把心思花在想藉口上面,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壓力!

我知到這也不是你想要的,我也非常喜歡那種被重視的感覺!
但是你知到的!

心裡很煩,鳥事加上想換工作的念頭,
不好意似感染到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生氣
只是沮喪 很沮喪 十分沮喪
想要有一個你的擁抱而已


沮喪&很沮喪 不是因為你拒絕我的好意 而是最近有一些事情導致我心理受到很大的影響

我知道我的好意會帶給你困擾 但相信我 在做之前我有仔細想過的
這罐桂花釀 我原來想的是你可以放在公司喝 
反正喝個一星期左右就喝完了 所以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困擾
我甚至想過每天泡一罐拿去給你....(這樣你壓力會更大吧!)
至於你不喜歡它的味道 這我也可以接受 畢竟我喜歡的你不一定喜歡
好意被拒絕 說不在意那是騙人的 一定是會難過的 只是沒有這麼嚴重
不過 會買給你的東西一定是我自己也喜歡或也需要的 
所以你不要的話 我可以留著自己用或送給別人 那倒無所謂
只是希望你能試試看 看能不能讓你咳嗽好一點 不要去開刀
(你應該知道 其實也是找一個藉口去見你罷了!)

十分沮喪 是因為最近的沮喪&很沮喪想要被擁抱而遭到你的拒絕 (這個比較嚴重)
加上你說的 我不走你無法上去.....
突然覺得我不該去找你的 突然覺得很氣自己 氣自己浪費了你的時間 
(如果可以 我的時間分一半給你用 只要你挪一些些些些時間陪我...)

突然很想頓時在你面前蒸發....

在我的想法裡 重視你的&會帶給你壓力的 不是買東西拿東西去給你這個鳥事
真正重視你的&會帶給你壓力的事 是我已做了但沒說的事
(或許我錯了 或許該直接告訴你的)

我知道你最近煩 不該拿這樣事情去煩你的
也十分謝謝你的不忍心拒絕我
不過 如果以後我沒先問過你就幫你買的東西你不要的話 直接告訴我就好了
不要把它當成壓力 我不要你拐彎抹角想辦法拒絕又不好意思拒絕 那感覺不好受
再加上你說要了之後又說不要 我的感覺也不好受
既然大家都不好受 那就從一開始就不要就好了
最根本的 就是我吃東西買東西時都不要想到你 醬一切就好辦了!
(不過 你說會有壓力 又說喜歡被重視的感覺 那我到底是該想到你還是不該想到你呢?)

不用花時間回覆我e-mail
希望你能從一切煩心的事情中解脫
也希望我能從沮喪中釋然

只是 一年前的那顆你的心 還在不在?

沒有留言: